Lines_Like

黑凤梨

【skins/皮囊】【TonyXMaxxie】不会停止chapter7

chapter7

最后还是神经最大条的Chris先开了口,“对啊,Tony,你很喜欢Maxxie的,现在你的梦想要成真了。Maxxie,快收了Tony,拯救一下被可爱甜心Tony迷倒的女孩们。”

Maxxie有点尴尬。细心的Jal看出来了,“闭嘴Chris,Maxxie才不会看上Tony呢!”

Tony露出不高兴的表情,从后面伸出胳膊环住了Maxxie的脖子把他拉到自己胸前,“Maxxie挺喜欢我的,Jal你太恶毒了。”

Maxxie更尴尬了,拍了Tony胳膊两下示意tony放开他,Tony没动,Maxxie有点僵硬地靠在Tony身上。

Tony把手下移,滑倒了Maxxie腰上,搂住了他。Maxxie没再管他,每个人都一杯接一杯的喝酒,神智都不太清楚了。

“可怜的Tony,当年在学校多少女孩子排着队等着爬上你的床呢,”Michelle揶揄的笑着说,“可以从College Green排到你家门口了。”

“是的!你们记不记得当年那个……”Sid接上了话,开始说tony的情史。

从Tony每一任女友开始,每个人都开始回忆从前,每个人口齿不清的叫着,闹着,笑着,拿着酒杯手舞足蹈。还是那么疯狂,还是那么张扬。

Maxxie觉得时间好像没有改变,一切都在五年前的十七岁,每一个十七岁的他们都在这里,从没有离去。

青春从没有从回忆中淡去。当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前程理想分道扬镳的时候,不是一段青春的结束,而是一段青春的开始,一切从未到尽头。

一杯又一杯,回忆掺着酒一块进入身体,每个人都醉意朦胧。

酒吧到了一天之中最热闹的时候,以前的他们最喜欢的时候,却也是现在的他们不得不告别的时候。

Chris和Jal因为孩子最先告别,然后是Sid和Cassie,最后是被Sketch拉着恋恋不舍走了的Anwar。

他们会很幸福的,Maxxie想。他一直最担心的Anwar也要成家了,也许Sketch真的爱上了Anwar,本来疯狂的痴迷他的人竟然拉着Anwar远离他。fuck,gay又不会传染。

不管怎样,Anwar看起来很幸福,这就足够了。

Michelle和她的未婚夫咬了一下耳朵,Maxxie只看见Mark点了点头,清醒的出了酒吧,他这个晚上没有喝过酒。

“Tony,你一个人能回到家吧?”Michelle问Tony。

“可以,我没开车来。”Tony回答道。

Michelle站起来,整理了一下衣服和裙子,“Maxxie,我们一起走吧。Tony,你得一个人回家了。”

Maxxie记得Michelle家跟他家并不同路,“但是Chelle,你家……”

“ok,Maxxie,我有些话要跟你讲。”Michelle打断了Maxxie的话。

“好的Chelle。”Maxxie为他的迟钝感到抱歉,跟着Michelle出了酒吧。

晚上的气候有点冷,据报道说这两天会下雪。Maxxie看见Michelle在出了酒吧门的时候抖了一下。Maxxie解下了自己的围巾给Michelle系上。

“谢谢,Maxxie。”Michelle说。

两个人并排走在路灯下。

走着走着,没有人再开口说话。Maxxie好奇Michelle要跟他说什么,但Michelle迟迟不开口,他觉得这个气候打破这种安静是一种罪过。

慢慢得走着,本来并排的两个人渐渐成了前后。Michelle走在前面,Maxxie跟着她。

突然,Michelle停下了脚步,终于开了口,“他爱你。”

Maxxie突然也刹住了脚步,有点没听懂Michelle说的话的意思,“谁?”Maxxie问。

Michelle转过身,看着Maxxie,“Tony,Tony Stonem,他爱你。”Michelle笑了,肯定的说。

Maxxie有点尴尬,又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感觉。他说,“不,他不爱任何人!”Maxxie摇了摇头,“更不可能是我,一个男性。”

“你在骗你自己,”Michelle直直的看着Maxxie,Maxxie有点不敢跟她对视。Michelle继续说,“出于对我的愧疚,出于一种负罪感,还有……一种不安全感,你不敢承认他喜欢你,你也不敢承认你喜欢他。但是我知道。你要正视这一切,Maxxie,你不能逃避。”

Maxxie看着地面,什么都没有说。

Michelle又转过身,继续迈开脚步前行,“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,但当我意识到这件事时,他的心早就不在我身上了。”Michelle停顿了一下,“他甚至睡觉的时候都在喊你的名字。他的Facebook上全是你排练的照片,或者你们的合照,我想,连我都甚至以为你们才是一对。”

Maxxie愣住了,他经常上Facebook,但他从未意识到,他只在Michelle的Facebook上见过她的照片,从没在Tony的上面看到过。他完全没有意识到,他占据了本来属于Michelle的地盘。

“我知道你因为我喜欢他,所以不敢承认,你珍惜我们的友谊,我都知道。”Michelle没有管Maxxie的反应,径自说着,“刚开始我也不甘心,想法设法想赢回他的心,没有成功。我讨厌你,羡慕你,嫉妒你,但当我发现他开始为你改变却从不愿意为我改变一点点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输了,再也没有挽回的余地。”

“你爱他,他也爱你。我不在乎。如果你们两个在一起,我一点都不在乎。”

“也许刚开始的时候还会伤心和难过,就像在Russia那次,”Michelle说,“直到我遇到Mark。天涯何处无芳草,更何况那朵花并不爱你。”

Maxxie能说的全部,就只有一个“sorry……”他没发现这一切,事情到这个地步都是他的错,他对Michelle唯有愧疚。

“不要说抱歉,Maxxie,”Michelle流泪了,但是却弯起了嘴角,“我很幸运,遇见了Mark,他对我太好了,值得我为他付出一切。”

“Tony也是一样的,他愿意为你改变,他宁愿放假跑到London无聊的呆上两天,也不愿意和我出门旅游。”

Maxxie想起,Tony总是用Michelle要逛街为理由赖在他租的房子里不走,但其实只不过是借口罢了。

“他这几年都没有碰过我,”Michelle顺,“听起来很好笑对吗?但事实就是这样,他改变了太多太多,多到他不在像是Tony Stonem。他为你改变了花心,他甚至愿意选择一夫一妻制。”

Michelle又停了下来,转过身,看着Maxxie。

“你是一个完美的男孩,你值得一个为你改变的Tony一样的男朋友。我支持你。”Michelle擦掉了眼泪,把围巾系回了Maxxie脖子上,然后笑着搂住Maxxie,在Maxxie的脸上又亲了一下,然后跑向一辆银色的小汽车,她的Mr.Right正在那里等着她。

“你一定会幸福的,Michelle!”Maxxie冲着Michelle喊到。

Michelle转过身笑着喊了回来,“当然!如果Tony对你不好,你记得踹了他,找到一个更好的人!祝你幸福,Maxxie!”

看着那辆车慢慢远去,Maxxie往家走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